夏夏

胡言乱语

深夜胡言乱语几句,脑补过度的可能性较大,慎入。


关于千凯两人最近关系越来越好的原因,当然主要是相处时间长了,感情自然就好了,但是刚刚看到bobo老师发博说三个孩子很累了,突然就意识到另外一件事情,bobo最近应该也经常跟三个孩子待在一起……
这次的新歌的舞是bobo老师编的,所以这应该算是另两个成员和千千的老师的第一次近距离长时间接触,我觉得小队长应该会有一种真正进入到了千千的生活里的感觉,因为bobo老师是属于千千生活里的人,而且舞蹈占据了千千生活的很大一部分,千千又在北京,离他太远,关于舞社的事情都只是听说。而这次真正接触到了,认识了你的老师,进入了你的日常生活,有一种好奇和新鲜感,会很吸引人的。
我一直觉得在嘉禾的千千和其他时候的千千气场太不一样,在嘉禾的千千更放松更开心也更有气场,这里是千千的主场,他们去到嘉禾练舞,一定会感觉到一个不一样的千千,小队长绝对是被吸引了………强者和强者本来就会互相吸引,更何况是千千最强的舞蹈~
balabala说了一堆,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听懂我的意思……其实跟《好久不见》的歌词一样,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象着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我言辞匮乏,描述不出来那种感觉,只能靠意会了……希望有能意会的小伙伴儿吧……
关于他们的关系,反正我就两句话:
一是 肢体接触和共同居住是增进感情最快最有效的途径
二是 强强互相吸引,更何况我见到了最强的你

评论(19)

热度(71)